西湖的水我的泪

=苦无
苦逼大学牲,有点弧长x但欢迎找我聊天!
本命是全职de韩叶/喻黄
老公只有一个,明日方舟的银灰ww问就是已婚多年
热爱众多(全职,hp,凹凸,快新,楚路,盾铁,开宝,七侠五义(?)……)
盗全龙魔哑p狂热者
喜欢国漫,最近在补童年
((发现自己真的是不纯洁了…
前一个号被禁之后就不再发文了(一开始也没多少文)
emm就这些吧

【全员向】初心不改,无悔荣耀

初心不改,无悔荣耀。

阿戳_Eleanor:

毓司_:



略长,基本是战队全员,原著向【翻了三四天的原著妄图不ooc的人圆润滚过……】

在全职快完结的时候写的,因为我们的荣耀未终结于此。

私设少量,cp少量。

朋友,听说过全职高手吗?






————————————






《全职高手》快完结了,但《荣耀》这款游戏将会运营下去。请问在座各位,有没有留下什么遗憾或者做过什么后悔事。



喻文州:
「手速是硬伤。」

不过身边有他,相信我们还有许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黄少天:
「我绝对是中了树的迷之诅咒!不服我们蓝雨的人有本事来没树的图pkpkpk!队长别管我,看剑看剑看剑!升龙!三连斩!上挑……」

队长,看你排兵布阵的样子,我愿永远冲在前面守护你。守护蓝雨。


卢翰文:
「如果我能做得更好!」

虽然我与那些大神还有差距,但我绝不会放弃努力!


宋晓:
「有点后悔当时没有答应叶修去兴欣,这样可能会拿到冠军的啊。」

有点后悔而已。我更希望下一赛季奖杯上刻上蓝雨的名字!


徐景熙:
「自从来到蓝雨,我就开始了挡枪与躺枪的命。」

我的防守,是为我深爱的你们撑起机会的保护伞。


李远:
「八音符这个名字有点女。」

如果说与召唤师有什么关系……八个小精灵也不够形成精灵流的啊。


郑轩:
「每天都在压力山大得做着训练,打着比赛ˊ_>ˋ」

人生就是压力与杯具的结合,不管能不能适应,生活都得继续。




周泽楷:
「没,还好。」(江翻译官「队长的意思是没有什么遗憾的,都还好啦!大家继续支持轮回哟(・ω<)☆」)

小江如果全职还继续得话,咱画风能不这么魔性吗。


江波涛:
「我始终认为轮回会是冠军,不管对手是谁。但我违反不了作者的迷之设定。」

我有无口呆萌的队长(・ω<)☆当然更重要的是还有轮回的大家,一起打败兴欣,夺冠吧!【打飞虫爹


孙翔:
「没有一击击败叶修。」

就算手握一叶之秋的战矛,但似乎我永远成不了斗神。


方明华:
「没有吧,合家欢乐挺好的。」

不管是哪个意义上的家。


吕泊远:
「这么多章了杜明怎么还没有追到唐柔妹子啊!!」

导致我天天看队长副队秀恩爱……


吴启:
「队长!我团队赛的首发还能不能有了啊TT」

我一直都让着杜明让他去追他的爱,那也给我一个机会报仇呗……


杜明:
「唐柔我女神!让我抱一下行不行…」

本期电竞周刊标题可不可以是#轮回剑客杜明的别样浪漫求爱史#




韩文清:
「状态下滑,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

但霸图会一如既往走下去!


张新杰:
「霸图输兴欣的那一晚,由于推迟一小时入眠导致第二天状态不佳。」

唯独那一晚的失态。


林敬言:
「没握住奖杯就在闪灯簇拥下微笑说了再见啊。」

只不过,祝福你,我会一直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支持你。


张佳乐:
「全职都快完结了给我增加一下幸运值好吗?!我也想中画册啊!」

也顺便给我个冠军吧……


宋奇英:
「没有遗憾没有后悔!以后的事情我也会努力去做的!」

尤其是面对比赛。


白言飞:
「戏份不多刷一下存在!」

总有一天我会成为荣耀第一元素法师的!趁现在快点眼熟我!


秦牧云:
「光芒都被周泽楷前辈盖过去了。」

就算小透明,我会尽力做好我能做的事儿。




王杰希:
「我就不应该去全明星赛!谁给我的眼部特写!o_O」

多让英杰他们上去历练,涨些人气多好。


高英杰:
「后悔你出门的时候我没有出手拉住,要不然我们可能成为最棒的组合啦!」

但看着你在兴欣越来越优秀,我真的……真的很高兴。一起加油吧!


许斌:
「有时候觉得,自己没办法改变。」

不过曾经听过一句话,你不改变自己,就要被淘汰。虽我无能为力,但信念让我有勇气赢得胜利。


刘小别:
「之前的自己只是一味图手速快。」

但现在有了目标,我不会再盲目了。


肖云:
「早知道是个人妖号我为什么要上去搭讪啊!!!」

明明队里就有妹子……太丢人。


袁柏清:
「要不是牧师的职业,叶修前辈受死吧!」

欺负微草的人,我们好歹也是豪门战队,凸


周桦柏:
「曾经看到乔一帆的成长自己竟然有一点嫉妒,或者说是害怕。」

别想太多,多点自信吧。




肖时钦:
「那年我放弃雷霆,来到嘉世。」

不过现在,雷霆的大家,我回来了。


戴妍琦:
「all肖的本子被队长发现了,他还考走了我硬盘里所有的肖翔文……」

等等哪里不对……




邱非:
「前辈,我没有机会与你并肩战斗了。」

但我可以与你站在同一赛场上,为得到一句肯定,加倍努力。




楚云秀:
「我的非常女友,结局,结局!没看到!」

下次再有比赛赶上电视剧结局,就算是兴欣我也打爆你。


李华:
「我的队长是个女汉子啊…」

这是妥妥上演我的野蛮女友的节奏?




李轩:
「对兴欣那一场,最后一个鬼阵没放出来就被爆了啊。」

但当时,我们两个可是背靠而立的。下个赛季,我愿与你于重围中杀出一条血路。


吴羽策:
「双鬼拍阵在刚开始并不被认可。」

但是我将坚持我的选择,不管结果如何,我从不遗憾,也不会后悔。


盖才捷:
「新秀赛上没有和叶修前辈交手!一定要再领略一下两把千机伞的威力!」

还有主持人我姓“ge”……


李迅:
「我无意之中答应把八卦记录本卖给了戴妹子………」

啊啊啊啊啊同人本里的剧情并不真实啊啊啊啊各位队长副队不要追杀我!!!




于峰:
「我没想到把张佳乐前辈逼到那种地步。」

我不想背叛伤害任何人,我只是想拿着我的剑,争取我的未来。


邹远:
「我遗憾过我的才能不及其他选手。」

但我有些无与伦比的幸运值啊,抓住机会,一拼到底吧!!




孙哲平:
「当时看着乐乐处于众矢之的,我恨我没有早点上去为他解围。」

但我相信,只有这样的你,才会有更多的勇气,向着你的冠军前进。


十一

杨聪:
「舍命一击是刺客技能中最让人动心的技能,我会因为队长的责任而不去使用它,但现在我必须选择让步了。」

为了三零一的未来。


白庶:
「I wish our team would win the game next season.」

We still have the chance.


十二

唐昊:
「以下克上,赢得呼啸,却没有赢得荣耀。」

为了赢得荣耀!属于呼啸的荣耀!


十三

苏沐橙:
「把兴欣红烧牛肉味儿的方便面换成了香菇炖鸡。被果果嘲笑口味独特。」

哥哥在世时,叶修最喜欢吃的口味。其实我也很喜欢。


魏琛:
「这荣耀联赛开始得也太晚了,想当年老子也是神一样的少年啊。」

不过还好,成就了蓝雨那帮小子。


方锐:
「老林退役那场发布会,我跟他确实在通道遇上了,要不是边上有人我早偷摸上去揍他了。」

知道你不甘心,那哥替你拿个冠军,也不白瞎哥的黄金右手。


陈果:
「第一眼没认出来叶修(叶秋),要不然我能让他住储物间?」

还好他回来了,能带着兴欣的我们冲向冠军。曾经那可是我想都不敢想的事儿。


唐柔:
「有一次手还没热就被牵制到死,有点难过。」

但比赛我会坚持下去,只要我敢想我一定会做到。


罗辑:
「遇上了一只脱线的包子!」

但感谢这让我与兴欣相遇,学的东西能用到真是太好了(p*・ω・)p


包荣兴:
「不小心把官方的绝密档案弄丢了,哎你什么星座的?」

只记得罗辑小弟是处女座的啊。


莫凡:
「战队训练,今年不回家了。」

因为冠军离我们越来越近。


安文逸:
「遗憾?后悔?在事情发生之前就应该将可能的结果考虑到的。」

但没想到,兴欣能一路拼杀到此。


乔一帆:
「英杰,我们没办法一起向冠军努力了。」

在新的舞台我要发挥到最好,能让你有一个依靠。


叶修:
「啊你问哥?怎么说呢,估计
吧,哥这37场的记录没人破得了了,啧,遗憾。」

为你留了一场等你来破我记录啊。


十四

李艺博:
「虫爹,我很后悔,选择了解说,遇上了兴欣。」

打脸轻点行不行?


蓝河:
「在兴欣工会里做保姆,气死人了。」

但叶修大神,这是我第一次能离职业圈的大家那么近。



那么各位有没有过「这个选择简直太明智」的时候

兴欣:
有。入荣耀,遇上兴欣的大家。

蓝雨:
有。入荣耀,遇上蓝雨的大家。

轮回:
有。入荣耀,遇上轮回的大家。

霸图:
有。入荣耀,遇上霸图的大家。

微草:
有。入荣耀,遇上微草的大家。

普通玩家:
有,入荣耀,遇见了坚信全职不灭,荣耀不败的大家!



最后,请我们的主角叶修再说一句吧。

叶:
「我吗?唔…兴欣要得总冠军了,要支持我们哦。
还有,虫爹,给我们所有人一个冠军吧!!!」

初心不改,无悔荣耀!
给所有人一个冠军吧!

our story tbc




评论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