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的水我的泪

=苦无
苦逼大学牲,有点弧长x但欢迎找我聊天!
本命是全职de韩叶/喻黄
老公只有一个,明日方舟的银灰ww问就是已婚多年
热爱众多(全职,hp,凹凸,快新,楚路,盾铁,开宝,七侠五义(?)……)
盗全龙魔哑p狂热者
喜欢国漫,最近在补童年
((发现自己真的是不纯洁了…
前一个号被禁之后就不再发文了(一开始也没多少文)
emm就这些吧

[国家队] 关于内裤的那点事

妈耶……!

甘棠:

七尺绫_已经完全废掉了:



云敛歌:







国家队全员 无CP (忘了……有点隐韩张和双花)








就是逗个乐纯段子 不要深究!








给睡姿本《Sleeping》的Guest!通贩地址戳我








店里还有各种吃的不看看么【wait








tag就随便打打了……嗯








避雷针顶好了吗?








GO↓
























关于内裤的那点事
















1








事情是这样的。








国家队的众人在拿到属于自己的两套队服前,








被告知包括换洗内裤在内全部配备齐全,不需要自己准备。








于是这群宅男真就什么都没带地上飞机了。








 








2








到了酒店后,








一行人先在同一个房间里分东西。








最先拿到衣服的是唐昊。








这人很大大咧咧地就当着其余十三个人的面拆了包装。








于是那两条友情赠送的内裤就在众目睽睽之下掉在了桌子上。








 








3








从前,唐昊有两条三角内裤。








一条是粉底白花的。








另一条也是粉底白花的。








 








4








全场缄默。








接着由孙翔的一声“哈哈哈哈哈”打破沉寂,








随即笑声连成一片。








唐昊:“我靠你们笑什么!这又不是我买的!”








然后愤怒地把内裤扔飞了。








 








5








不幸的是这条内裤飞到了叶修的脚边。








叶修:“年轻人不要火气那么大,你不是百花出身嘛!挺适合你的啊!”








接着他捡起那两条内裤往左前方一递,








“实在不行,乐乐你来?”








 








6








张佳乐:“滚滚滚我现在是霸图的!”








旁边黄少天手疾眼快地帮张佳乐把内裤翻了出来。








还真是特别有霸图风格:








一条黑底的,一条红底的。








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黑底的缀着红色蕾丝边,红底的缀着黑色蕾丝边。








 








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我不行了哈哈哈哈真是特别适合你啊张佳乐前辈!”黄少天捂着肚子笑得上气不接下气,“霸图不会都是这个款吧哈哈哈哈!”








“别闹。”李轩狠狠一抖,“想想张新杰穿这个我有点不好……能说还好韩队没来吗?”








于是众人脑海里顿时浮现出穿着蕾丝边内裤摆着各种妖娆pose的霸图F4。








 








8








张新杰面对无数只企图扒开他队服包装袋的手,淡定地推了推眼镜,展示了一个奶爸的霸气。








“谁抢放生谁。”








于是大部分手又缩回去了。








之所以是大部分……是因为在场的还有一个无解的BUG。








叶修更加淡定地抢过那包衣服,边拆边说:“我自己就能奶自己,再说了哥又不上场。”








靠,你那点小回复术能干蛋啊?








张新杰继续推了推眼镜,在心里无声地吐槽。








 








9








出乎意料的,张新杰的裤子看起来还挺正常。








至少相对于之前那俩来说……挺正常的。








叶修旁边的方锐捞起一条看了看,灰色,平角,没花纹。








有点普通啊,他有点没尽兴地摸摸下巴。








结果对面的肖时钦噗地一声喷了出来。








方锐连忙翻到背面一看:








只见一把白色的大十字架印在上头,竖着的嵌在股沟处,横着的压在中间。








上面还贴着一张小字条,标明:此处黄金分割点。








 








10








对了,这十字架是按银武逆光的十字星的样式做的。








中间那颗大宝石印在哪里……就不说了吧。








 








11








张佳乐:“新杰啊,鉴于咱们是一个战队一个房间的,我能申请一件事不?”








张新杰:“说。”








张佳乐:“待会回去你穿上试试呗,我给老韩拍张发过去……”








张新杰:“我有孙哲平的电话号码。”








 








12








在一片“yooooooooo~”声中,张佳乐不乐意了。








“靠老是欺负我们霸图算怎么回事?!我告诉你们今天没拆的别想走!你!就你!笑最欢的那个!别看了我说你呢黄少天!赶紧的!”








“拆就拆谁怕谁呀!我就不信还能有谁比你那个更风骚。”黄少天大义凛然地……抢走了旁边孙翔的衣服,“来来来前辈帮你拆!”








“我靠黄少天你给我放下!”孙翔连忙大爆手速去抢——可惜太晚了,剑圣的手速那也不是盖的。








于是两条黑色丁字裤还有吊袜带飘到了桌上。








孙翔:“……”








其他人:“……”








黄少天:“……靠,还真有。”








 








13








楚云秀:“我突然想起一句广告词。”








苏沐橙:“什么呀?”








楚云秀:“情趣内衣哪家强,上海轮回找孙翔。”








 








14








“来来来孙翔都就义了小周你也别害羞了。”叶修笑得差点被烟呛了,“展示一下呗。”








无解的枪王以超高的行动力牢牢护住了自己的袋子。








让旁边的喻文州王杰希等人无从下手。








真不愧是让敌队永远头痛的周泽楷。








但是……








 








15








“周泽楷你躲什么我都拆了你也得拆!”孙翔嚎叫着从没防备住的周泽楷手里夺过衣服,“队友就要有难同当!”








……谁来告诉我去轮回之后谁教的他团队精神。肖时钦心上一颤,无比庆幸自己现在跟孙翔不是一个队伍了。








这卖队友技能是点满了吧!








 








16








轮回队长的内裤颜色也挺普通的,就是黑。








但按这节奏,普通下面必有乾坤。








比方说:图案。








周泽楷望着内裤前面,黑洞洞的枪口图案,和内裤后头明显是手枪背面的图案直发愣。








“感觉有点残忍……”王杰希率先发言说。








“在我屁股上,用力地开一枪……”李轩嘟囔起之前在枪王的微博上,那些花痴的妹子们的留言。








虽然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17








“下一个下一个!”兴致被勾起来的众人,尤其是已经展示过的人狂叫道。








“我和秀秀的就算了吧。”苏沐橙笑眯眯地说。








“呃,这个当然,当然。”众人一致点头——看女孩子的内裤,这行为还是太绅士了,职业选手的形象他们还是要的。








……真的有这种东西可言吗?








 








18








于是下个中,咳,中枪的是李轩。








周泽楷面无表情地拿来,拆开。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啊。








李轩看着掉出来的印着一把太刀的内裤泪流满面。








“枪王大大我突然就懂你了。”李轩说,“看着真的,好疼啊。”








 








19








“说起剑,咱这还有一个剑系呢。”叶修说,“少天大大来吧,反正横竖都要死。”








“靠靠靠,来就来,我告诉你们我绝对没有那么幸运E!”








 








20








“确实不是幸运E。”沉默良久后,叶修说,“你这已经幸运Z了。”








只见黄少天手里的两条内裤,都非常有童趣。








一条印满了可爱的文字泡。








一条印满了……被砍倒的树。








 








21








在黄少天炸毛掀桌子之前,叶修及时转移了话题。








“文州啊,你家剑刃都曝光了,你也就别害羞了。”








喻文州耸耸肩,打开了自己的包装。








 








22








你别说,蓝雨的风格还挺统一的。








喻文州手里的两条内裤,也非常的有童趣。








一条印满了术士的法杖。








一条印满了……泡椒凤爪。








 








23








“送内裤的跟你们多大仇啊。”方锐啧啧有声地感叹。








“靠,猥琐方你倒是也拆啊!”黄少天不满。








“那可不行。”叶修说,“咱兴欣向来都是压轴的,不如肖时钦你来啊?看看你枪系的是不是都跟小周一样惨。”








肖时钦苦笑一下,只得动手。








 








24








事实证明,没有最惨,只有更惨。








只见那条淡黄色底的平角内裤上,印着三个大字。








小,事,情。








你说你印就印吧,还非得把小字印在……








 








25








孙翔:“欸小事情!你内裤上印着我给你取的名字!”








肖时钦:“我崩了你。”








 








26








“王队,来吧。”肖时钦努力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不那么僵硬,“伸头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








王杰希嘴角一抽:……你骂谁乌龟呢……








“大眼儿你磨蹭什么呢,来来哥帮你。”








 








27








叶修捏着那条紫色还画着白色发光的五芒星的内裤,言之凿凿:“大眼,以后你穿着它夜观星象,预测结果一定特别准!”








方锐补充道:“念点儿召唤咒说不定还能召唤神龙!”








王杰希:“诅咒一定也很灵验,兴欣要试试吗?”








 








28








“方锐大大,到你了。”








“你是队长,你先。”








“我退役了,你先。”








“你是前辈,你先。”








“我爱幼,你先。”








“靠!有完没完了你们!”第一个中枪的唐昊受不了了,“我帮你们拆!”








“就是!拖到最后了还耍什么赖啊!要不要脸了。”张佳乐也叫,“来小昊昊我们一人一个!”








“靠你叫谁呢!”








 








29








“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被方锐阴过的职业选手们纷纷拍手称快。








方锐抓着内裤,跟上面印着的一双大的匪夷所思的眼睛大眼瞪小眼。








“这视觉污染有点强啊。”肖时钦感叹。








“没这个强。”喻文州一针见血道,然后周泽楷心有余悸地点点头,又指了指叶修手上那条。








上面印满了改造版的、带着嘲讽脸的、还叼着烟的——








Doge。








 








30








短信:








(群发)来自:冯宪君








内裤的样式都来自于粉丝们的秘密投票,大家还满意吗?








 








短信:








来自:叶修,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








呵呵。
















END





评论

热度(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