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的水我的泪

=苦无
苦逼大学牲,有点弧长x但欢迎找我聊天!
本命是全职de韩叶/喻黄
老公只有一个,明日方舟的银灰ww问就是已婚多年
热爱众多(全职,hp,凹凸,快新,楚路,盾铁,开宝,七侠五义(?)……)
盗全龙魔哑p狂热者
喜欢国漫,最近在补童年
((发现自己真的是不纯洁了…
前一个号被禁之后就不再发文了(一开始也没多少文)
emm就这些吧

LOFTER话题君:

国创超级二次元IP《全职高手》舞台剧,即将和大家见面。由永乐互娱耗时两年精心打造,华丽酷炫的特效,还原真实的游戏场景;细腻逼真的道具,将梦想带进现实。此次《全职高手》舞台剧以荣耀第八赛季全明星赛为背景展开,独创的“剧展秀”演出模式带你体验一个与众不同的全明星周末。

关注《全职高手》的小伙伴们,有没有对此次舞台剧充满期待和好奇呢~,一枪穿云、王不留行、大漠孤烟这些耳熟能详的角色都将悉数登场,全明星云集的战场将闪现怎样的荣耀时刻?!

【福利时刻】

为了吸取更多宝贵意见,同时也满足下大家的好奇心,《全职高手》舞台剧现招募“粉丝监修团”!!!来北京观看合成演出,并向剧组提出你的宝贵意见吧~

【演出时间与地点】

北京场:2017年12月21日,18时,北京大兴剧院

【参与方式与规则】

1. 即日起,发布对《全职高手》舞台剧的意见或建议、原创作品等相关内容,形式不限,并打上#全职高手舞台剧# #粉丝兼修团#标签便视为参与活动;

2. 热度达到100后进入排名前15名小伙伴将入选“粉丝监修团”,获得提前体验荣耀第八赛季全明星赛的特邀体验兑换码;

3. 每个兑换码可以额外带一名小伙伴,监修的同时让你有好友相伴;

4. 若无法到场,请及时联系,我们将会顺延名次,邀请其他小伙伴入团;

5. 演出结束后,各位检修团的小伙伴需分享自己的观后感,并在LOFTER或微博@全职高手舞台剧,分享观后感的小伙伴将获得由《全职高手》舞台剧剧组寄出精美小礼物。

【活动截止时间】

2017年12月19日18点整,幸运的小伙伴将在20日收到私信发出的兑换码。

【首演信息】

《全职高手》舞台剧首演-上海站现已开票 购票链接
2018年1月7日—13日
邀你见证荣耀时刻!

评论

热度(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