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的水我的泪

=苦无
苦逼大学牲,有点弧长x但欢迎找我聊天!
本命是全职de韩叶/喻黄
老公只有一个,明日方舟的银灰ww问就是已婚多年
热爱众多(全职,hp,凹凸,快新,楚路,盾铁,开宝,七侠五义(?)……)
盗全龙魔哑p狂热者
喜欢国漫,最近在补童年
((发现自己真的是不纯洁了…
前一个号被禁之后就不再发文了(一开始也没多少文)
emm就这些吧

灵幻背后刀疤

灵能的同人环境一直很好

大家都很开心,不同cp的太太我们一起参加漫展都是完全尊重对方的。我们一起参加烤肉聚会,摊位上说说笑笑,超棒的,从没有哪里这么好,cp不同又怎样我们都喜欢内容这么温柔的灵能,和创造出这么温柔世界的one老师啊。

我们从来不掐cp,可能听起来不可能,但是是真的。我蹲灵能这三年,没见过掐cp的。这也是我这么喜欢在这里的重要原因。大家都很好,大家都相互尊重,不尊重别人的人还没见过。我各个cp的太太都认识,非常非常杂,但是我们都喜欢灵能,这又有什么关系呢?聊天时吹灵能多好角色多好,涉及cp的就只和同好聊不就可以了?

直到最近。

但果然是圈子一热就出事吧,什么空口鉴抄,什么空口鉴买热度,嘤嘤嘤我画的这么好比他们那些火柴人好多啦为啥我热度不高呀他们肯定买热度了!

这样的智障都出现喽

哇哦

在灵能同人里扯画风?

您看过one老师原作吗?您真的懂one老师原作传递出来的远高于画风的精神内核是如何迷人,如何让我们无视了画风【前期画风就是不稳定画技不高,后期进步很大我们都懂】痴迷于灵能的原因是什么,您真的明白吗?

嘤嘤嘤火柴人

嘤嘤嘤嘤

我可没指谁,谁往自己身上套就是谁,呵呵,在灵能同人里待三年了各种可爱的太太我都见过,怎么出了这个么玩意。

这人根本不适合灵能,真的,灵能原作的火柴人画风热度那么高,还被骨头社动画化,还产出各种周边,还塑造了灵幻新隆影山茂夫这么可爱又迷人的角色,塑造了小酒窝的狂气与细心,律的兄控与优秀,辉的蜕变,爪篇的精彩,这样的火柴人画风可委屈死您老人家了,快去别的地儿吧,求您了

顺便,汉化热度高非常正常,哪个圈都是汉化热度很高,为什么?因为一个汉化君是把许多日韩太太的作品摆在一起了,N×N个太太的热度打不过你一个?但大家也都是在对原作太太表达喜爱,对汉化君的辛苦予以肯定。

能不能摆清自己的位置,别酸这N个太太的集合热度,好好创作,少搞那些幺蛾子。

有这个掐架酸人的功夫估计都能成为毕加索了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