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的水我的泪

=苦无
苦逼大学牲,有点弧长x但欢迎找我聊天!
本命是全职de韩叶/喻黄
老公只有一个,明日方舟的银灰ww问就是已婚多年
热爱众多(全职,hp,凹凸,快新,楚路,盾铁,开宝,七侠五义(?)……)
盗全龙魔哑p狂热者
喜欢国漫,最近在补童年
((发现自己真的是不纯洁了…
前一个号被禁之后就不再发文了(一开始也没多少文)
emm就这些吧

相关的目录整理

感谢神仙整理!!!❤


墨墨:


整理汇总一些个人目录,顺便晒一张最近收到的本子图吧~O(∩_∩)O~  


整理的同人文图更新汇总:【整理】同人文图目录汇总   




【全职高手】 


全职REPO汇总目录:全职Repo 目录   


全职REPO分类目录:全职本子REPO 分类目录   


已整理的全职高手同人图:全职 推荐一些喜欢的图  


已整理的全职高手同人文 01:全职 完结或连载文整理 Part1   


已整理的全职高手同人文 02:全职 完结或连载文整理 Part2 


原文里有周叶文、韩叶文、西湖组、叶周文、阅读体、全员、All叶文、叶All文和少数一些其他CP的全职同人文整理~




【魔道祖师】   


已整理的魔道祖师同人图:魔道祖师 推荐一些喜欢的图 


已整理的魔道祖师同人文:忘羡 完结或连载文整理   


原文里有各类型题材的忘羡同人文整理,有完结文、短篇、连载文,阅读体、阅歌体,论坛体和一些长评等~




【魔道祖师 REPO】


[魔道祖师] Repo 01 《无羁》  


[魔道祖师] Repo 02 云深不知处明信片  




【琅琊榜】  


已整理的琅琊榜同人图:琅琊榜 推荐一些喜欢的图  


已整理的琅琊榜同人文:琅琊榜 完结或连载文整理  


原文里有蔺靖文、靖苏/琰殊文、苏靖/殊琰文、苏靖无差文、阅读体,还有少量的蔺苏文、睿津文等一些其他CP的琅琊榜同人文整理~ 


 


【琅琊榜 REPO】


[蔺靖] Repo 01 《青玉案》    


[蔺靖] Repo 02 《昔别春风起》  


[蔺靖] Repo 03 《客卿》 


[蔺靖] Repo 04 《此时此刻的云》  


[苏靖苏/殊琰殊] Repo 05 《踪》  




【冰上的尤里】 


已整理的冰上的尤里同人图:冰上的尤里 推荐一些喜欢的图  


已整理的冰上的尤里同人文:维勇 完结或连载文整理  


原文里有各类型题材的维勇同人文整理~


冰上的尤里 截图篇(动画剧情截图): 


我截图part01  我截图part02  我截图part03  我截图part04  我截图part05




【海贼王 REPO】 


[罗路] 萌主樱的罗路漫本 和《L×L》  


[马艾] 《欢迎光临白胡子广告公司》 


 


【棋魂 REPO】


[亮光] 《MY DARLING,STAY GOLD.》  


 


【魔卡少女樱 REPO】  


[画册] 《魔卡少女樱 插画珍藏集》   


[周边] 漫画版小樱牌 REPO 



评论

热度(766)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