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的水我的泪

=苦无
苦逼大学牲,有点弧长x但欢迎找我聊天!
本命是全职de韩叶/喻黄
老公只有一个,明日方舟的银灰ww问就是已婚多年
热爱众多(全职,hp,凹凸,快新,楚路,盾铁,开宝,七侠五义(?)……)
盗全龙魔哑p狂热者
喜欢国漫,最近在补童年
((发现自己真的是不纯洁了…
前一个号被禁之后就不再发文了(一开始也没多少文)
emm就这些吧

依然是求文!!

很久以前看到的了,有两篇想找的。

①快斗时间旅行者设定,记得有个片段是快新在马路上看见了同样是时间旅行者的盗一,盗一看到俩人紧握的手就知道未来怎么样了,于是坦然面对死亡而没有试图改变什么。后来快斗还到了过去自己母亲生自己的时候并且间接给自己命名了,并且知道了自己和新一的初见是在未来。之后跟新一结婚,一起生活,温馨甜蜜。某天去海外巡演时飞机失事。新一很绝望,过了很多年后最后在墓前看到了死亡前一刻过来的快斗,知道了快斗的想法和他爸爸一样,觉得说不定自己死了未来才会更美好,不能擅自改变。于是新一最后也一起满足的走了。
好像是个刀,但是够甜够暖,文笔记得超棒!

②快斗好像是要一个人端掉动物园,但是怕新一受伤就没有告诉他。新一发觉不对,半夜追出来质问,快斗于是跟他说分手。新一有点崩溃,于是没有立刻回家而是浑浑噩噩待在街上,然后就看到了斗子离开方向发生了爆炸,追过去一看,斗子重伤,俩人和好,顺便由于报了警于是怪盗基德掉马。
中间有玻璃渣,但是糖够足√

两篇都找了很久,十分想找到了!!有小天使能发个链接吗?好像是蛮早的文了,文笔真的超级棒!!
谢谢!!!

(占tag抱歉)










突然想到还有一票更早的,好像是快斗失忆,成为一名魔术师,新一告诉他俩人关系也不信,好像还交了女朋友,反正处处伤了新一,后来偷偷撬门溜进工藤宅看到照片什么的回复记忆,把客厅搞得一团糟。对以前对新一的态度后悔的要死,抱着新一哭卿卿。应该是he。
这个好像是贴吧上看到的,不知道lof有没有。如果有看过的小伙伴请好心告知,我去贴吧翻翻,谢谢!

评论(8)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