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的水我的泪

=苦无
苦逼大学牲,有点弧长x但欢迎找我聊天!
本命是全职de韩叶/喻黄
老公只有一个,明日方舟的银灰ww问就是已婚多年
热爱众多(全职,hp,凹凸,快新,楚路,盾铁,开宝,七侠五义(?)……)
盗全龙魔哑p狂热者
喜欢国漫,最近在补童年
((发现自己真的是不纯洁了…
前一个号被禁之后就不再发文了(一开始也没多少文)
emm就这些吧

        早上起来打开手机的时候有点恍惚,总觉得忘记了什么,日常上lof看看,突然反应过来,今天是2月10日!这几天放假连日期都不记得了!亏我的手机密码还是0210呢!太失败了!
        其实也不知道说什么,我没有拿得出手的文笔,也没有生动流畅的画技,连这一小段文字都是磕磕巴巴删删减减。但是我爱他,应该说我爱全职这本书中的所有人,他们都是光。所以我还是瞎写了点什么。
        一年又一年,昨天看着我的喻黄本,惊觉我已经入了全职坑这么久了,当年看原著的日子简直恍如隔日。一不小心,那个温润如玉的少年已经成年,一步步从吊车尾成为了蓝雨队长。他的支持者越来越多,他的经验越来越足,他的战术越来越如火纯青。他真正的蜕变了,和他的小剑客一起,撑起了蓝雨这片天。
        喻文州。他真是太温柔也太坚强了。不论是在青训营收到的嘲讽还是刚出道时面对的质疑,他都以微笑面对,笑意后面,是无尽的加训和苦练。他用实力,为蓝雨夺下了第六赛季的总冠军,让那些曾经或不屑或怀疑的人闭了嘴。
        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说他,文笔太渣,写什么都写不出他的好。他真的太好了。而我除了捂着嘴哭卿卿做个迷妹疯狂的舔屏吃粮为太太们打call外实在做不了什么。
        但是我是真的爱他。我希望你们都能知道他的好,虽然我形容不出。
        他是个那么温柔的人。
        文起四海,以喻九州。
       

评论